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笑一下

抱歉最近不知道要PO甚麼文,所以.....只好PO笑話哩~~ XD

咳摁  !  開始囉~
I 有一天,小兔子要月考,
牠以為自己能考一百分,結果全班是小熊貓一百分
小兔子問熊貓:你是怎麼考一百分的
小熊貓說;妳沒有發現我臉上的黑眼圈嗎?
小熊貓說;我一整天都在讀書!所以才考一百分的啊!


II 今天是發考卷的日子
媽媽:「隔壁的小美考了99分」
   兒子:「那算什麼,我比他多一點」
媽媽:「哇!你考了100喔」
兒子:「不~我考了9.9分」
媽媽:「...」

III 老師問:“妳們誰知到,聲音和光,哪個速度更快?”玲玲說:“聲音。”老師問:“妳有什麼根據呢?”玲玲:“這太簡單了!每當我打開電視機,總是先聽見聲音,後看到畫面。” 
IV有一天,小明和小華在考完試後的下課時間互相討論~小明:你這次考試考的如何?小華:我交白卷小明:我也是耶,這樣老師會不會覺得我們有作弊?小華:搞不好喔,而且我不知道姓名怎麼寫,只好抄你的名字...
V 中學時,我因為打架被學校開除,同班一位女生追到我家,對我說:“你走了,我怎麼辦?”我媽媽當時急了,問我:“你們倆有什麼關系?” 我也很納悶,說:“沒什麼關系呀?!”就見那女生說:“你走了,我不就成倒數第一了嗎!” 

摁...先到這裡了唷!
擷取 http://joke.876.tw/show/list_2_1.shtml  笑話大全  網路笑話王 (校園笑話)

by jaquelynn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