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

~=警.告=~

  嗨 我是章魚燒 我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一則警告,別54,我可是永遠的受害者之一啊啊~!!
大大們,(穿)東西時,一定要看清楚再拿(穿)啊啊~~!!!像是從慈懿室回教室要穿鞋時、吃完飯打掃完妙膳廳要拿餐帶回教室時...等等,都要看清楚看明白再拿,你拿錯了,別人便成了最無辜的受害者之一啊!
  還有,就算你發現(知道)你(穿)錯東西,也不要因為是別班同學的東西而不敢或不想還給他,對於別人的東西要拾金不昧,不見東西的人就會感謝你。
  後記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寫、發布這篇文章,因為我就是那個受害者,上面不論是皮鞋、運動鞋...到餐帶,我都有被別人拿走過,順便宣傳 誰有看見我的餐帶啊?!麻煩看見(知道)的人還給國一知足的章魚柔喔~~  順便告知  最近我的USB不見了 暫時不能發表美術組的漫畫教學東東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