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啊呀呀...

幾天前 : 
ㄇㄧˋ :啥啊!我班排好爛??!17名...嗚嗚...😱😳😭😰
🐙燒(姐):呃....這應該有算平時成績吧。ㄎㄎ!上課不專心!!(吐舌挑釁)
🐙燒(姐):媽媽妳看!妹妹上課都不認真!還說啥他考很好!排名那麼爛XD!
ㄇㄧˋ :(內心os:(井 )妳排名也沒多好啊!!(怒!)成績還比我爛24分....是老師算錯嗎⋯⋯我的排名真有那麼爛?! ) (心理受創:😞我果然還是比姐姐排名爛啊⋯我還是不行? )

——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0.0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——

幾天後:
Dad:嘿妹妹啊,妳、你不是說妳那個...什麼...自然考100分嗎?為什麼成績單是10分呀? 是老師打錯成就了吼?
ㄇㄧˋ :欸 ?我看ㄧ下.........啊啊啊—真的!我沒有不及格的呀!怎會不及格科目一科!而且自然十分!(激動!)
Dad:明天去改成績ㄏㄚˋ ! 去跟老師說喔。
ㄇㄧˋ :(...(井)我當然要去說啊!)喔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 -_-# 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隔天:
ㄇㄧˋ:(登登)老爹!我der成績單分數打錯了!要怎辦?
登登老爹:去教務處喔
ㄇㄧˋ:......嗯。


去了教務處又去找帥晏老師填單子 在跑去教務處⋯⋯(犧牲了我整個早上的下課!!)
(帥晏老師還以為有星號是💯?!)

[完]

by jaquelynn

3 則留言:

  1. 你屁!不要亂PO故事!這樣別人會以為是真的!你這篇文章已經無故得罪了很多人了!我才沒有那樣子說話!不要無故冤枉人!我非常不爽,請道歉並刪掉!不要因為老師的失誤讓你心生不滿而把我拖下水!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