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

情深深,雨濛濛vol.3
去和你父親要錢......依萍呀!下大雨,出去要記得撐傘!... 喔好! ... ~這把傘給你,不要丟了歐!你常常拿出去就弄不見了欸 媽媽把傘遞給我、拍拍我的背,憂心的道。哼呀,這把破傘您也珍惜啊? 不是我不禮貌,這把傘真得很破耶!——後面到是黨得了雨水,但散得一半都是破掉得欸!...算了!有傘也不錯,畢竟是母親-貼心為我著想-的啊!幸福應該要享受!. ....但是......  ‧‧‧‧‧‧ 媽媽的太陽穴抽動了一下,額頭上隱隱約約得浮現出了...井字青筋、笑似非笑...!應該是...非常生氣...的看著我。好啦!我走囉! 好吧!我想,我不應該那麼直接的說...-36計 走為上策!- ~~就這樣,我在大雨中走向父親家。
-待續-       By jaquelyn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