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

情深深,雨濛濛  (vol.1)

    這是一個十多年前的劇。今天以作文呈現給大家。     著/J1知 張予容

「烏咻~咻~」強烈的一陣強風,吹過窗口,伴隨著濛濛細雨綿綿紛飛,整個天空都灰濛濛的。
    「唉呀-」沒錯,我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,怪陰沉的。
    我是陸依萍。母親和我被父親的小老婆趕出家門了。父親是個超級花心的花花公子,我母親是被「搶」過去的,誰知道,熱戀時那~麼寵母親,沒興趣了就拋棄、找一個新的,讓我覺得父親真TM的夠……!......覺得父親真是沒人性[這根本就是把老婆當寵物養,沒興趣、不要了就拋棄(棄養XD)!根本沒有人性可言啊!這句話絕不誇張!什麼?有第三者?沒關係。拋棄原本的老婆,和小三結婚生子?問題是我母親根本就不是所謂的"原本的老婆"!媽媽是父親的"8個老婆"!是被爸爸的"9個老婆"趕走der!爸爸的第1個老婆在哪?死了嗎?沒人知道!以後會不會蹦出第10個老婆,把雪姨棄養(拋棄xd)?這也是有可能滴!](前面太激動XD)
—待續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