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

情深深,雨濛濛 VIII


「蹦蹦!蹦蹦!」現在陸家的小第,陸爾豪(屁孩)拿著一把玩具手槍,蹦蹦跳跳的嬉戲著。小弟蹦蹦跳跳的撞到了很"大小姐二姐 夢萍 ,接著夢萍就生氣的大叫道:「…! 你這個搗蛋鬼,小心我揍你!接著...「妳...!妳敢碰我,我告訴爸去!!」爾豪瞪著夢萍,以挑釁的口氣說道。「蹦蹦蹦!夢萍姐死了!夢萍姐死了!」爾豪把玩具槍的子彈射出,開心的邊叫邊跳。「嘿!你才死了呢!!」夢萍輕敲了爾豪的額頭,表示不悅。 唉呀...姐弟吵了一陣子,越吵越大聲,這時第九夫人 雪琴 衝了出來,化解了姐弟倆的吵架。 「咦...!」雪姨看了看這邊,看著我抱著樂樂,以責備的口氣,雙手插腰,道:「樂 !  ! ~這條死狗剛洗乾淨又弄的一身泥!哪裡髒,你往哪裡跑!」「欸!我剛換的新地毯都被弄髒了!」雪姨又再責備人了...,而且這次還是說我...!還對樂樂說"哪裡髒你往哪裡跑"難道我是什麼骯髒的存在嗎?而且雪姨一看到我竟然不是擔心我全身濕會不會冷到,而是責被我用髒了地毯...哼!算了,越想只會越氣!我只好瞪著雪姨表示不滿。
  吵死了!大家都不許出聲!」一聲很嚴肅的命令立刻把現場的音量都給降到了0
By jaquelyn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